close

10947580_936217233063529_1940331430_n  

在這先聲明這不是邀稿文

是我個人的心得

因為前陣子Estee Lauder出了最新的超智慧乳霜

我參加了索取活動

一開始並沒有抱很大的期待

因為很多其他大廠牌都標榜很有用

但是買來卻頗雞肋

現在時機又不好

如果花了冤枉錢實在是很不值得

想想專櫃真的不便宜

小資女可能一買下去就吃土了

 

先說說超智慧乳霜

我覺得他光是外觀設計就贏了一堆人

金黃色的包裝感覺就是貴氣

乳霜一打開我覺得有類似專櫃香水味道

我看外網的朋友寫到

他這和dior某一代的香水很像

仔細一聞的確這味道有一點熟悉

他標榜是史上最聰明的乳霜

可以極致保濕和活化肌膚

我剛擦的前兩天

是覺得有一些拉提感

但是後來有幾天我的臉脫皮

因為冬天實在是太乾冷

出門吹個風就開始脫皮刺痛

擦了這罐沒有效

只好擦皮膚科的藥膏來修復肌膚

 

 

過了幾天我看到剛好有特價出清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這不買白不買嘛!

我還再三確認是正貨才敢買

畢竟現在假貨多到嚇死人

去年有用過30週年紀念款

那時候擦了感覺不錯

但是價位太不可愛所以沒再購買

這次趁優惠趕快買

 

 

結果神奇的事情來了

當初我認為他新的超智慧乳霜還好而已

但是搭配擦卻意外得厲害

我皮膚本來有脫皮(這次沒刺痛

大約擦了一星期

皮膚變的保濕有光澤

而且氣色變好

我覺得這個乳霜透過超導修護露的導入之後

果真發揮效用

現在很愛自己肌膚的感覺

可是我那一罐乳霜快用完了

說實在很煩惱啊!

只能說存錢再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and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